西媒狂批特维斯:世界第1年薪素养太差 对不起中超

2017-09-14 14:25: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阿斯报》点名批评了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职业素养,该报明确表示,这名曾经先后效力于博卡青年、曼联、曼城、尤文图斯等欧美足坛一线豪门的锋线球员,根本对不起上海申花花在他身上的钱,也更加对不起该队的球迷。特维斯是世界第一年薪,在梅西还未正式续约前,他以3800万欧元年薪高居足球运动员榜首。

西媒批评特维斯

  在乌拉圭籍主帅古斯-波耶特辞去了上海申花队主教练一职之后,该队请来了吴金贵担任新任主教练。在接受中国媒体记者采访时,吴金贵特别谈到了有关于特维斯的话题,当时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安排这名体重超标的阿根廷前锋登场亮相”。近年来,中超联赛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提高,吴金贵对于特维斯的这番评价,立刻引起了英国《卫报》、《独立报》等著名媒体的密切关注。

  而西班牙《阿斯报》也评论道:“特维斯现年33岁,他是当今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可是在登陆中超联赛之后,他在大半个赛季的漫长时间里居然只攻入了2粒进球,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成绩单。更加要命的是,特维斯以身体有伤为理由,经常缺席上海申花的训练和比赛,他的‘思乡病’也让上海申花球迷,以及中国足球业内人士、媒体记者愤怒不已。”

  “客观的说,在对待特维斯这名球员的问题上,吴金贵教练所采取的态度是没有任何错误的,因为以这名阿根廷前锋的身体、竞技状态以及比赛态度,派他上场的确是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在过去9个月的时间里,特维斯在中国制造出了无数的争议,他以身体有伤为理由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可却能生龙活虎的跑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特维斯根本对不起上海申花为他花出的大笔金钱,也更加对不起该队的球迷。”

  最后,《阿斯报》还以伊瓜因为例,来证明特维斯的职业素养低下:“特维斯目前所碰到的这些所谓的问题,之前伊瓜因也都碰到过。在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伊瓜因体重明显增加,然而即便如此,‘小烟枪’依然在整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为斑马军团攻入了32粒进球,并且收获了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此外还随队一道杀入了欧冠联赛的冠亚军决赛。可特维斯呢?”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