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球爹:你们不知我儿子多强 有他湖人50+胜场妥了

2017-09-14 08:29:5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湖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当然,老鲍尔少不了对湖人的战绩先下一个预言。日前,他表示,湖人在他儿子带领下将拿到50+胜场。

  

  “他从第一天开始就会爆发,你们这些家伙甚至无法参透他到底会成为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老鲍尔说道,“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这绝对是100%没跑的,我要告诉你,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会是一个非常简单轻松的赛季,是一个打得开心惬意的赛季。”

  “50+胜场,80场比赛他可以赢50场,”老鲍尔又补充道。

  老鲍尔向来喜欢说大话,从选秀前开始,到现在,他吹过的牛可是数量繁多,比如说自己可以打爆乔丹、魔术师,自己儿子比库里更强,等等。当然,他的儿子伦佐-鲍尔确实有出色的天赋和实力,专家和湖人高层都对他很看好。

  但鲍尔毕竟还没有在NBA打过一场正式比赛,他首先需要适应NBA比赛和大学比赛的不同,然后再谈其它。上赛季湖人只有26胜,新赛季想提升到50胜,这将是一个相当难的任务。

  “你知道我是怎么告诉我儿子应该如何去实现这个目标的吗?每20场的比赛,你都要拿到15胜5负,至少的,”老鲍尔表示,“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球的时候,他们输多少次?他不是一个输家,他是一个赢家。”

  湖人新赛季的揭幕战是10月20日对阵快船。

标签: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