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在防城港举行

2017-09-14 13:53:53|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唐伟强):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14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会上宣布,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11月19日上午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这是继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后,广西与东盟的又一项重大体育赛事交流活动。

  本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这是第一个在中国田径协会以国家及国际组织注册成功的国际马拉松赛,也是第一个邀请东盟十国组团参加并设立团体奖项的马拉松赛。同时,这也是中国国内首个全程全海景马拉松赛。

  据介绍,预计将有约1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女组,设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马拉松、微型马拉松。目前,马拉松赛线路已经规划完成,医疗保障、安保、志愿者服务的各项工作都正在加快推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