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榜眼自曝接受纳什特训 前MVP传授球哥挡拆秘籍

2017-09-14 10:01:1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休赛期跟随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特训的成果。

  作为一名新秀,鲍尔还没有打正式的NBA比赛,却已经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而休赛期,他跟随纳什进行了特训,这样的机遇,也不是每个年轻人都会有的,“他是MVP,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所以,他教我的任何东西都是非常有用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挡拆到防守,他帮助了我很多,我也很感激他腾出时间来做这些。我知道,他有自己的事情,原本无需这么指导我。”

  这和夏天,鲍尔无疑是最抢风头的球星,在夏季联赛中,他奉上了极度惊艳的演出,让原本只是鸡肋的夏联,成了全美都高度关注的赛事。五场比赛,鲍尔两场轰出三双,场均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并荣膺赛事的MVP。

  论话题,球哥每场换一个品牌的球鞋,这种巧妙的营销策略,调足了各大赞助商的胃口。论人气,赛事期间,大量湖人球迷涌入拉斯维加斯的球馆,只为一睹球哥的风采,而在社交媒体上,球哥的一举一动,也都能成为话题性事件。

  更令人惊叹的是,纵览历史,当年,保罗、库里、威少和罗斯参加夏季联赛时,综合数据都比不上球哥。如今,库里、威少和罗斯已是常规赛MVP获得者,保罗则是公认联盟最出色的控卫。鲍尔数据能力压这几大天王,足以见得他的潜力之出色。

  但是,不同于球爹喜欢到处吹嘘,鲍尔与父亲的性格完全不同,在他看来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除了打球,场外的一些事情,也需要他去领悟。

  而在这方面,纳什同样给了鲍尔帮助和指点。鲍尔就透露,“我们还谈了饮食的事情,如何摄入营养,如何在训练中保持好身体状态,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做负重训练,他(纳什)对我的帮助完全不限于篮球方面,他对我的帮助是全方位的。”

  “听他的指导,无疑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也希望未来将这些建议,加入到日常的规程之中。”鲍尔最后说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