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联手保罗球权不是问题 共同目标击败勇士

2017-09-14 08:25:0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和克里斯-保罗联手的共同目标--争取击败勇士队!

  最近,一些NBA球员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座球馆一起训练和打野球。这其中包括哈登和保罗,以及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从曝光的视频能看出,哈登+保罗+安东尼打出了出色的配合。

  众所周知,“甜瓜”一直希望能被交易至火箭队。对此,哈登表示:“我努力不去想这个问题,这些事交给(火箭队)管理层去处理吧,我只想集中精力与保罗合作。我们在休赛期建立了很棒的关系,我认为我俩都对新赛季感到激动。”

  在CP3到来后,哈登面临转型。新赛季,“大胡子”最大的调整将是如何打好无球。“过去几年,我和保罗一直都掌控着大量的球权,”哈登说道,“但新赛季,我们将会得到许多接球投篮的机会。我们必须告诉自己,当有空位时必须果断出手。最近训练和打野球时,我们一直都这么做。”

  “我们彼此相处融洽,因为我俩都很聪明,(球权)很容易解决,”哈登继续说道,“另外我俩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赢球。勇士队已连续3年进总决赛并2次夺冠,所以对我们来说,需要争取挑战并击败他们。”

  今夏火箭队与快船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休斯顿用多达7名球员交换保罗。随着CP3的到来,火箭队不再是一支单核球队。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55胜排在西部第3,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

标签:哈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