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哈登认清卡戴珊面目 KD和球迷尬聊

2017-09-15 13:32: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据报道,哈登警告汤普森称,最好从卡戴珊身边逃开。“他说卡戴珊一家差点毁了自己的生涯,很多跟她们姐妹有交往的NBA球员都有同感。”知情人表示。

  听哥的没错,哥是过来人。

--------------------------------

  最近,有一位网友公开了他跟杜兰特的私信交流,内容令人叫绝。这位网友是雷霆球迷,给杜兰特发私信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回到老东家,这位球迷还表示他的血液是雷霆的蓝色。

  杜兰特的回复也很逗:“感谢你的支持,因为你没必要这么做。我知道你理解我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为雷霆效力,但我知道自己的血液永远会是雷霆蓝。”随后他还加了一句:“也是勇士蓝哈哈哈。”

  我信了你的邪~

--------------------------------

  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湖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当然,老鲍尔少不了对湖人的战绩先下一个预言。日前,他表示,湖人在他儿子带领下将拿到50+胜场。

--------------------------------

  帕森斯最喜欢的就是在社交网络上钓野模,口味之宽广令人咋舌。最近,帕森斯又去撩一位新对象了,她是真人秀节目《Big Brother》的参赛模特杰西卡,身材外貌自不必说,就是帕森斯喜欢的类型。

  这位杰西卡在玩直播的时候,帕森斯就成了热心观众,还专门留言调情:“嘿,我是你的大粉丝,露下你的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