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马布里自信将入选名人堂:我的成就没人做到过

2017-09-15 13:59:2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根据《体育画报》记者CHRIS CHAVEZ报道,40岁的斯蒂芬-马布里正尝试在CBA赛季结束后重返NBA。虽然马布里还没有正式退役,但他坚信凭借NBA和CBA的职业生涯,他会成为篮球名人堂的一员。

斯蒂芬-马布里

  “我的数据是名人堂级别的,确实如此,”马布里对《体育画报》的记者说。

  “那是基于你做过的那些事,”马布里补充道,“我在世界范围内的篮球领域留下了印记,那是别人没有做到过的。任何从未被做到过的事,毫无疑问,你应该对此表示敬意。”

  目前,马布里还在CBA的合同期内,他的合同将在明年2月或者3月到期,在那之后,他希望回到美国。他之前曾透露自己已经和一支NBA球队有过交流。

  “我还可以打球,”马布里说,“这和我的年纪无关。我依然能够走上球场,打好比赛。”

  自从2008-09赛季以后,马布里再也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上。13年的NBA生涯,他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

  过去9年,马布里都留在中国的CBA联赛里打球,由于合同方面的问题,北京首钢与马布里未能达成共识,今年4月,双方决定正式解除合同关系,7月,马布里和北控篮球俱乐部签约,继续自己的CBA征程。

  马布里在采访中表示,将来有可能加盟BIG3联赛,继续上场打球。马布里说:“在我退役后,我可能会到BIG3联赛去打球,我想给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一个最后的机会来看我打球。”

标签: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