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美媒列马布里五大NBA目的地:勇士火箭均在列

2017-09-16 11:06:0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斯蒂芬-马布里此前表示,自己计划在结束本赛季CBA比赛后重返NBA,美国篮球专家阿朗佐-瓦朗德也撰文列出了老马的五大最佳目的地,其中纽约尼克斯仍是首选,勇士和火箭均在其中。

美媒列马布里五大NBA目的地

  1、尼克斯

  如果马布里想要完成自我救赎,那么没有什么地方比尼克斯更适合,当年在太阳打出强劲的表现后,马布里前往尼克斯被寄予厚望,然而,在纽约效力时期,他和拉里-布朗、伊塞亚-托马斯以及迈克-德安东尼均有过不愉快的合作经历。如果能重返故地,马布里也自然会以不一样的面貌出现,他可以尝试去成为第二阵容的催化剂,同时去指导法国新秀尼利基纳。

  2、奇才

  奇才是休赛期里动静最小的球队之一,球队管理层以及主帅布鲁克斯显然对现有的阵容表示满意,他们认为这套阵容能够进入东部决赛,而不需要在自由市场上有大动作。

  不过,目前的奇才在阵容深度上还有所欠缺,即便他们没有做出大手笔,也理应在第二阵容上有所补充,马布里可以像上赛季的詹宁斯一样,为沃尔减压,如果奇才想要击败凯尔特人或骑士,他们显然也需要补充一些人手。

  3、开拓者

  由于艾泽利报销,开拓者上赛季长时间受困阵容深度问题,直到从掘金换来努尔基奇,这一问题才得以改善,利拉德和迈科勒姆上赛季均打出了出彩的表现,但他们的生涯还尚未达到巅峰,在后场双枪休息时,球队仍然需要一个老将去引领第二阵容,马布里无疑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4、勇士

  勇士对于任何球员而言都是最佳的目的地,毕竟,每个老将在退役前都希望能够夺取一届总冠军,马布里也不例外。当然,马布里加盟勇士是一件不太靠谱的事情,但老实讲,勇士在整个赛季里有大量的垃圾时间,库里和有过重大伤病史的利文斯顿目前包揽了控卫线的上场时间,马布里则是能够以第三控卫的身份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

  5、火箭

  在保罗加盟后,火箭已经成为了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为了得到CP3,他们也不得不放弃一批角色球员。对于火箭而言,底薪签下马布里是一个双赢的选择,马布里有机会去争夺NBA总冠军,同时,他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不会影响球队原本的化学反应,如果马布里能够和德安东尼化干戈为玉帛,那么他也有机会为这支队伍做出贡献。

标签:马布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