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阿斯成巴黎下任主帅候选 或明夏指导内马尔

2017-09-20 10:30: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援引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埃梅里本赛季结束后未能和球队完成续约的话,那么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将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下任主帅的重要候选人。

  

  根据从法国《队报》得到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已经把博阿斯作为埃梅里继任者的主要候选人。本赛季结束后,埃梅里和巴黎的合同就将正式到期,而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欧冠的成绩将决定他能否获得续约合同。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花费2.2亿欧元得到了巴西球员内马尔,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目标无疑是在欧冠赛场上取得突破。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上被巴萨逆转,让很多巴黎球迷感到失望,如果本赛季不能更进一步,埃梅里将很难得到续约合同。

  而博阿斯在上海上港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目前他带领的上海上港队已经打进了亚冠4强,联赛中则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如果大巴黎向博阿斯抛去橄榄枝,或许他会认真考虑这份邀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