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事了!切尔西再遭FIFA调查 涉嫌违规引进球员

2017-09-20 10:09:53|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来自《每日邮报》、《每日电讯》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又摊上事了,国际足联正在对切尔西违规引援的问题进行调查,而这是自2009年以来切尔西第三次因为这个问题被调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皇马和马竞同样因为这个问题被调查,并处于了期限内禁止引援的处罚。

  据悉,FIFA已经正式提出申请,对切尔西引进18岁以下的外国球员进行调查。这并不是第一次切尔西遭到类似的调查,2009年切尔西曾经因为违规引进法国年轻球员卡库塔被罚禁止在两个转会窗口引援,不过后来切尔西成功上诉被免于了处罚。2016年1月,国际足联还调查了特劳雷的转会情况。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俱乐部禁止引进18岁以下非欧盟的未成年球员。不过切尔西坚持2010年从欧塞尔挖来的当时年仅16岁特劳雷的正式转会日期为2014年1月,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

  一位FIFA的发言人对此表示:“鉴于调查正在进行,目前我们不会发表任何更多的评论。”而切尔西的发言人则表示:“切尔西在招募球员时,完全遵守了国际足联的规则。”

  FIFA目前正在对类似事件进行彻查,马竞和皇马曾经因为违规操作被处于了禁止引援的处罚,而利物浦和曼城则因类似的问题被处于了罚款。媒体分析,切尔西存在的问题可能没有马竞、皇马俱乐部严重,不过一切的一切还需要最终的调查结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