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爷重新出山!教儿子怎么打温格 将赴现场督战

2017-09-20 10:33: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阿森纳即将在联赛杯第三轮对战英甲球队唐卡斯特队,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赢下对手本应悬念不大。但是唐卡斯特的主帅大有来头,达伦-弗格森,曼联弗爵爷的儿子。为了能给阿森纳制造麻烦,小弗格森也坦承有请父亲出山给自己支招!

弗格森儿子将对战温格

  温格与弗格森在英超执教多年,两人之间也可谓是最熟悉的对手,温格在历史上曾与弗格森在各项赛事有过47次交手,温格15胜10平22负,打入59球丢78球处于劣势。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阿森纳在联赛第三轮对战的对手英甲球队唐卡斯特主帅小弗格森也表示自己会向父亲讨教一些击败温格的建议。

  “我的父亲与温格彼此之间都充满了敬意,他们都非常的尊重对方,而且他们之间的关系不错。两人都是好强的人,他们执教球队的时候,也希望球队拥有着更多的竞争力。温格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但是我深知这非常的困难。”

  小弗格森还透露,针对阿森纳和温格,自己与父亲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他说他会亲自来现场看比赛的,我的母亲以及其他家人都会到现场支持我。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全家人面前踢一场伟大的比赛。”小弗格森说道。

  小弗格森执教唐卡斯特队已经有十年的时间,对于这支球队有着深刻的感情,而他对自己的父亲常年执教曼联以及温格常年执教阿森纳都表达了钦佩:“我做教练10年了,深感父亲以及温格长时间执教同一支球队的不可思议,温格在阿森纳的工作令人难以置信,而他目前在阿森纳还在续写传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