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珍妮:科比仍在鼓舞球队工作 未来定会为他建雕像

2017-09-20 10:55:5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到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主帅卢克-沃顿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球队未来的方向。

  湖人在12月要为科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这可以说是他们赛季上半程的重要活动之一。珍妮也表示:“如果我们只退役一个号码,另一个也不会有人再穿,所以干脆两件都退役……未来有一天,我们也会为他树立雕像。”

  珍妮表示,之所以选在12月,就是因为她希望等到明年全明星在洛杉矶举办的时候,球馆天花板上会有科比的球衣,这也算是对这位传奇巨星表达的敬意。珍妮还说,即便是现在,科比依然对湖人有影响,“他给我很多鼓舞。”

  沃顿也表示,因为老巴斯的传奇,让以后的球员也都为穿上紫金球衣感到骄傲。

  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时,佩林卡和沃顿都强调了防守的重要,佩林卡说:“上赛季湖人的篮下防守质量是垫底的水平,这也是球队引进博格特的原因。波普的外线防守很出色,博格特也能作为球队第15人发挥作用。”

  沃顿则说:“我们强调防守是一切的开始,要跑起来进攻的话,就必须在防守端能有阻截。”

  沃顿也谈到了对新榜眼伦佐-鲍尔的使用,他确认球哥会是首发控卫:“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控卫。”他同时也表示:“如果我不在培养伦佐的问题上咨询魔术师,那真的是个大蠢材。”

标签:科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