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赴皇马?莱万学习西班牙语 或30岁实现儿皇梦

2017-09-21 10:06:3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27次射门却换来0比1的比分,C罗12次射门只有2次在门框范围之内,皇马的锋无力再次暴露无遗。明年夏天,皇马必将全力追求一名顶级前锋。如今,莱万似乎真的闻风而动了。据《图片报》报道称,莱万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了,他在为加盟皇马提前做着准备。

  莱万本人,一直以来都有着儿皇梦。莱万从小就最喜欢皇马,他一直把伯纳乌视为足坛圣地。如今莱万和拜仁方面关系颇为紧张,他公开批评拜仁在球队建设上缺乏大手笔投入,并且表态“拜仁要想拿欧冠就必须收购顶级球星”。尽管拜仁巨头鲁梅尼格表示“莱万去皇马是愚人节玩笑”,但莱万似乎并不这样认为。

  莱万很好很强大,他的实力当然毋庸置疑。但我们必须指出的是,莱万明年夏天就将年满30岁了。皇马近年来大力推行年轻化,弗洛伦蒂诺未必愿意为一名三十而立的球员砸下巨额转会费。皇马上一次收购大龄巨星,还是2001年时买断29岁的齐达内。在皇马锋线上,C罗已经32岁了,本泽马也即将年满30岁。皇马若收购莱万的话,锋线整体年龄将更加老化。

  就算皇马和莱万情投意合,拜仁的态度也将最终起决定性作用。但凡拜仁不想卖走的球员,完成转会的概率都微乎其微。当年拜仁把巴拉克强留到了合同到期,宁可没有任何转会费也不提前放他去切尔西。皇马2009年时已经和里贝里谈妥,但拜仁最终也还是态度强硬的留下了法国人。皇马2014年倒是引进了克罗斯,但这笔交易的前提在于鲁梅尼格没有把克罗斯定义为顶级球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