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曝巴黎取消战拜仁前媒体采访 防止再起波澜

2017-09-21 09:57: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由于卡瓦尼和内马尔闹出矛盾的原因,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决定在下周中欧冠比赛前,取消媒体对球员的所有采访。

  

  下周中欧冠小组赛,巴黎将迎来和拜仁的强强对话,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将非常引人关注。除了竞技方面的原因,另一个就是内马尔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爆料两人在更衣室有冲突,内马尔要求俱乐部卖掉卡瓦尼。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决定欧冠前取消媒体对球员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让球员们不要分散注意力,集中精力打好和拜仁的比赛。《巴黎人报》认为,这显然和巴黎内部特殊的氛围有关,俱乐部不想让球员在这个时候面对媒体,担心再闹出什么新闻。

  不过,根据欧足联有关规定,在欧冠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埃梅里肯定需要带一名球员出席发布会,届时记者很有可能继续追问内马尔和卡瓦尼抢点球风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