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奥尼尔:我和科比像披头士乐队 但场下互相尊重

2017-09-21 14:55:3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沙奎尔-奥尼尔认为他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就像披头士乐队的两大主角约翰-列侬和保罗-麦卡特尼之间的关系,他们虽然在球场外不能和睦相处,但是他们在球场上互相尊重。

科比和奥尼尔曾在湖人队共同奋战

  披头士乐队是一支来自英国的摇滚乐队,由列侬、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和乔治-哈里森四名成员组成,在1988年进入摇滚名人堂。但是列侬和麦卡特尼在理念上存在着很大的分歧,最终麦卡特尼宣布离开,导致乐队解散。

  奥尼尔最近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他和科比在球场上有着“完美的关系”,但是他们就像列侬和麦卡特尼一样,在球场外并不总是能和睦相处。

  “我在贝瑞大学的一位教授,柯普博士,他做过披头士乐队的研究,我读他的论文,我不知道列侬和麦卡特尼之间有问题,我从来不知道。”奥尼尔说,“他们一直存在不和,但你猜怎么样?他们还是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乐队。”

  奥尼尔还表示虽然他和科比有一些不和,但是他们仍然互相尊重。“我们5年4进总决赛,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奥尼尔说,“我们彼此尊重。从男人的立场来讲,一支球队里有两位老大一样的人物互相斗气,肯定是不能长久走下去的。在一个团队里或者跟别人合作,这就像谈恋爱一样,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互相尊重。你不一定要喜欢对方,但是你必须尊重对方。”

标签:科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