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恒大苏宁永结同心 特维斯自打自脸

2017-09-21 14:36: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9月20日晚间,恒大老总许家印与苏宁老总张近东两巨头喝交杯酒的照片流出。据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近日携高管团队访问了苏宁,而两企业将在地产、电商、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恒大苏宁不准备在足球领域合作吗?许老板,你还记得当年天河体育场的马云吗?

  近日特维斯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针对中国足球发表了他的看法,在他看来,中国人在技术上先天不足,50年内很难有竞争力。

  中超水平一看就不行啊,世界第一年薪球员都能在中超收获两粒进球了!

  对于天津德比,作为泰达保级对手的延边自然十分重视。“中超需要公平的竞赛环境,但除了呼吁足协甚至更高层面重点监督保级阶段的关键比赛,我们也无能为力,只能先做好自己”。

  只能说赛程来的刚刚好。

  据资深媒体人肖良志报道,中国足协正式与FIFA视频助理技术合作方签约,总费用2000万左右。视频助力技术的引入也将极大程度上减少裁判员的错漏判。

  视频回放的屏幕前,也是这些裁判,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