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甜瓜盼下周一前被交易到火箭 美媒:精神上已搬家

2017-09-21 08:27: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随着新赛季即将到来,安东尼本人希望自己可以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之前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队。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天也正是尼克斯队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一天,同时也是球队的媒体的开放日。

  

  尽管看起来尼克斯队和火箭队在交易谈判上面并没有太多进展,然而安东尼及其团队对于自己在下周一前被交易到火箭队还是保持乐观的态度。他希望尽量避免出现自己仍然留在尼克斯队而可能引发的媒体闹剧。早在两周之前,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交易可能很快会发生。

  在尼克斯队效力的6个多赛季,安东尼的个人数据依然出色,但始终无法带领球队走得更远。2016-17赛季,安东尼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2.4分5.9个篮板。

  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在这个夏天多次传出。由于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而他只愿意为自己愿意加盟的球队放弃这一权利。显然,这支球队就是休斯敦火箭队。在这个夏天,火箭队和尼克斯队围绕安东尼的交易多次进行了谈判,但始终无法谈妥。如果“禅师”菲尔-杰克逊仍然在任的话,那么安东尼可能已经被交易到火箭了。在杰克逊时代,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但随着杰克逊被解雇,双方再次谈崩了。

  据媒体报道,安东尼和他的家人在精神上已经“搬家”到休斯敦了。然而,现实却是另外一回事。最终的答案都将很快揭晓。

  这个夏天,安东尼穿着连帽衫训练的造型风靡一时。然而,如果他在下周一前无法被交易的话,他还是得穿着尼克斯队的球衣拍照,然后接受媒体采访。届时,无论是对安东尼还是尼克斯来说,这都是一个尴尬的新赛季开局。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