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无力!皇马止73场破门神迹 全队进球=梅西1人

2017-09-21 08:31:2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自从2016年4月被曼城逼平之后,皇马连续73场比赛破门。只要今夜进球,皇马就将超越贝利时代的桑托斯,创造足坛新纪录。但造化弄人,皇马却偏偏被贝蒂斯零封。512天之后的再次交上白卷,凸显出了皇马本赛季最大的软肋——锋无力!

  面对贝蒂斯,皇马疯狂射门27次,但却一无所获。被寄予厚望的C罗终于解禁复出,葡萄牙人一人就包办了12次射门,但他的绝大部分射门都是乱枪打鸟。皇马今夜发挥最好的球员,反倒是此前被黑成炭的贝尔,大圣曾为C罗传出过一次保姆助攻,可惜葡萄牙人面对空门一脚将球踢飞。

  在本赛季前5轮联赛中,皇马3个主场只拿到2分。无论是面对瓦伦西亚、莱万特还是贝蒂斯,皇马的表现都大同小异。白衣军团掌控着中场优势,但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皇马每场射门都有二三十次,但皮球就是不往对方门里走。本泽马的受伤和C罗的停赛,使得皇马破门能力大大降低。

  皇马本赛季的攻击力有多弱?看看数据就知道了。在5轮联赛后,皇马进球数只有9球。9球是个什么概念?这是梅西同期一个人的进球数!在重返伪中锋位置后,梅西在前5轮联赛中狂进9球,他甚至在昨天还上演了大四喜。巴尔韦德激活了巴萨整个进攻体系,皇马却在齐达内手下变得不会进球。

  皇马攻击力下滑,直接源于错误的转会政策。在今夏放走莫拉塔、J罗和马里亚诺后,皇马没有进补任何攻击手,白衣军团只从沃尔夫斯堡回收了20岁的马约拉尔。考虑到C罗本泽马的年龄和贝尔的玻璃人体质,皇马高层这次真的下错了注。

标签:西甲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