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名记抨击杜兰特小心眼:什么都有了为何还骂雷霆

2017-09-21 10:50:3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21日,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曼尼克斯撰文,对勇士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进行了狠批。曼尼克斯认为,杜少一直纠结于过往的经历,沉迷于怼球迷,嘲讽雷霆时期的教练和球员,这种种做法都不是一位巨星该有的风范。

  “杜兰特已是勇士的人了,他很富有,他是NBA的总冠军了,所以,为什么他还会沮丧呢?”曼尼克斯在开篇这样写道。

  但杜兰特就是不开心,即便今年总决赛,他已将冠军杯和FMVP的奖杯都揽入怀中,但他还是不开心,他感觉在过往的经历中,有太多人伤害了自己,他还是无法从离开雷霆的事件中走出来,即便,这个决定是他自己做出的。

  于是,在总决赛结束后,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不知疲倦的与球迷互怼。正当所有人对杜少的做法有些厌倦的时候,几天前,KD推特抨击雷霆队的事件,却又一次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尽管,杜少很快为此进行了道歉,但是球迷、媒体、以及他的前队友(尤其是坎特),却丝毫没有原谅他的意思。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杜少的种种做法,甚至在勇士队内引发了一些疑惑,影响到了勇士的备战情绪。

  曼尼克斯就认为,“杜兰特有着大好的前程,但他为什么要回头看呢?毕竟,他的老东家雷霆就没这么做,要知道,去年夏天,俄城上下可是因为杜少的叛变伤的不轻……这支队伍多年来一直在竞逐冠军,但如今,(因为杜兰特离开)即便威少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赛季,他们却仅仅只能杀进季后赛。可雷霆并没有在公开场合指责杜兰特,他们一直在感谢KD这些年为球队所做的,而私底下,他们同样是这么做的。”

  “不可否认的是,俄城的经历会一直刻印在杜兰特的DNA里。但现在,他是时候向前看了。一直抨击旧主(雷霆),但这支球队对他一直十分的信任,即便被他抛弃了也是如此,如此做法是丑陋的。现在,杜兰特是勇士人了,他与勇士队还能创造无数的可能性。他还能赢下冠军,他还能拿奖,他甚至能在NBA历史上建立起一个伟大的王朝。但雷霆也会做他们自己的事情,而杜兰特要做的就是忘掉过往,同样去做自己。”曼尼克斯最后写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