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确认参加上海超级杯

2017-09-22 10:03:3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组织者21日在上海宣布,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等中国冬奥明星确认参加11月举行的上海超级杯比赛。

  今年11月,上海将先后举行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花样及队列滑大奖赛等高级别冬季项目赛事。

  由于平昌冬奥会将在2018年2月举行,上海的两项赛事也就成为中国冬奥明星备战的重要环节之一。新赛季,隋文静和韩聪已确定参加国际滑联大奖赛“中国杯”和日本站的比赛,还将参加总决赛,现在又加入上海超级杯——这些地方的观众将有机会现场欣赏到这对世界冠军在冬奥赛季全新演绎的“经典中的经典”曲目。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及上海超级杯已于21日正式开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