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揽财有道就服勇士!花2000美元让你摸总冠军奖杯

2017-09-22 10:33: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对于篮球迷们,又一个兴奋的赛季要展开了,而卫冕冠军勇士的球迷们将迎来一个福利。

  

  根据美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新赛季勇士主场增设了和总冠军奖杯一起看球的方案,当然,前提是你要准备好钞票。

  “勇士队提供给球迷们一个机会和总冠军奖杯一起在包间看比赛,同时还有香槟可喝,当然了,这样看一场比赛你要花2000美元,”罗威尔表示。

  据悉,这个套餐里会附赠2瓶香槟,另外还有一个礼物包,其中包括一个6英寸规格的总冠军奖杯复制品,以及一个总冠军戒指的复制品。

  作为目前整个NBA人气最高、最受关注、实力最强的球队,勇士的“身价”自然和从前不再同日而语。本赛季他们的球票价格仍有上涨,但依然供不应求。季票则更不用说,早早被续订一空,排队的候补名单都长得不得了。

  勇士现在的阵容虽然豪华,但他们的整体薪金结构尚可,因此交的奢侈税还不是特别多,只有3600万美元左右。对于勇士来说,他们根本不需要头痛。像这样的“总冠军奖杯营销”多卖一些,钱还是有的,更何况新赛季他们签了大单的球衣广告,每个赛季也有2000万美元的收入,所以这根本不是问题。

  怎么样,勇士的球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和总冠军奖杯近距离接触了吗?

标签:勇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