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忍不住抱怨裁判 喉舌:巴萨获点球=皇马3倍

2017-09-22 11:01: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皇马输给贝蒂斯之后,队长拉莫斯抱怨起了裁判。“不该过多谈论裁判,我们要尊重裁判的工作。”拉莫斯表态,“但裁判给巴萨点球,却就是不给我们点球。不过我对这一点并不惊讶,要是我们能进三球,也就不会有遗憾了。”

  《阿斯报》指出,皇马在比赛中被裁判黑掉了两个点球。马塞洛曾在禁区内被哈维-加西亚从背后铲倒,主裁拉霍斯拒绝判罚点球。哈维-加西亚还曾在门线前用右臂挡出皇马射门,拉霍斯还是没吹点球。如果拉霍斯能够做出正确的判罚,皇马早就在主场获胜了。

  本赛季开局阶段,皇马对裁判怨气很重。在西超杯次回合中,C罗在巴萨禁区内失去平衡,但却被判为假摔。在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C罗一怒之下推了裁判一把,结果他一共被禁赛五场。在本赛季联赛开局阶段,拉莫斯、马塞洛这两大皇马队长也全都被罚下过。

  就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在不久前公开批评裁判,他认为西班牙裁判整体水平不高,需要继续进步才行。西媒上甚至有消息指出,弗洛伦蒂诺曾对西班牙足协高层抱怨皇马遭到裁判的打压和迫害。

  皇马喉舌《阿斯报》,今天也就裁判问题造势。《阿斯报》指出,巴萨在最近81轮联赛中只被吹了一个点球,皇马则被吹了9个点球。巴萨同期拿到了30个点球,皇马则只拿到了17个点球。巴萨净赚29个点球,皇马则仅为8个。在点球收益方面,巴萨是皇马的三倍有余。

标签:西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