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最强肉体王!C罗当选 詹皇费德勒排名二三位

2017-09-22 09:51: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职业运动员,往往有着远超常人的身体状态。而其中的精英运动员,则一定拥有超一流的身体状态。为了维持这种超群体态,职业运动员们会为此付出常年来持之以恒的努力。美国《体育画报》评选出了当今体坛身体状况最好的运动员,C罗力压詹姆斯和费德勒当选。

  

  《体育画报》整理的这份排名,统计了最近12个月的多项指标,其中包括运动员的力量、速度、耐力、敏捷和表现等方面。拥有大理石雕塑般身材的C罗,在这份榜单上独占鳌头。

  “葡萄牙人一直以完美的身体素质著称于世,他拥有超一流的肌肉,这是他对完美体态孜孜不倦追求的结果。”《体育画报》点评C罗,“他的训练涵盖了生理和心理的各个方面,从短距离冲刺,到负重训练应有尽有。”

  排在C罗之后的,是NBA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的身体素质向来为人所称道,而为了维持巅峰状态,他一直控制饮食并且疯狂训练。排名第三的是网球天王费德勒,去年的膝盖手术,是他十几年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大伤,如今的他丝毫没有下滑痕迹。NBA上赛季MVP威斯布鲁克排名第7,他身高6尺3,但却有着7尺臂展,他还有着惊人的速度和耐力。

  在前十排名中,其他运动员对于中国体育迷而言则相对冷门。排在4-6位的,分别是举重运动员弗拉瑟、橄榄球运动员哈里森和奥戴尔-贝克汉姆。排在8-10位的,分别是田径运动员范尼凯克、搏击高手麦克格雷格和摔跤运动员巴勒斯。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