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正式敲定球衣广告 每年的收益比骑士还要多

2017-09-22 08:32:5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连年无法杀入季后赛外加科比在上个赛季退役,湖人队的重建历程似乎任重道远,但身处于洛杉矶这样的一个大城市中永远都是湖人队的一大优势,这让他们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这种优势从球衣广告的售卖价格上也能看出些端倪,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近日与一家电商企业谈妥了球衣广告协议,新赛季湖人队球衣的左肩处将打上“WISH”的字样,即这家电商新开发的手机应用的名称,而湖人队则每年将收益1200-1400万美元的广告费。

  

  湖人队与这家电商企业签下的是三年合同,合同的总价值在3600-4200万美元之间,这一数字虽然无法与勇士队的一年2000万相比,但却是超过了骑士队的一年1000万。要知道骑士队在迎回勒布朗之后,已经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并且一次成功夺冠。

  名记达伦-洛威尔在个人的推特上发出了打上广告的湖人队球衣样品图,同时配文道:“新款上架:湖人队球衣将会打上电子商务网站的广告,这就是球衣的外观。”

  从推文中的图片来看,湖人队球衣的整体外观并未受到任何不好的影响,相反“WISH”一词蕴含了希望、祝愿的意思,正好契合了湖人队重建的愿望。可见,湖人管理层在选择赞助商时也是非常谨慎。

  而倍受瞩目的新秀伦佐-鲍尔则亲自为这家电商企业做了视频广告,在广告的开头,鲍尔亲自试穿了印有广告的新球衣,在广告中魔术师约翰逊也有出场。

  在联盟允许球队自主洽谈球衣广告后,越来越多的球队与各种企业签下了球队广告协议,目前身处于湾区且在过去三年两冠的勇士队每年2000万的球衣广告收入仍然冠绝全联盟,而比如76人队,成绩不佳又不是大市场球队,他们的球衣广告每年只能为他们带来500万美元的收益。

标签:湖人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