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曝皇马更衣室已失控 某大佬公开质疑齐祖

2017-09-22 09:56: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本赛季第三个主场比赛中,皇马0-1不敌贝蒂斯,5轮过后就落后巴萨足足7分。齐达内赛后要求球员们要冷静,但他自己显然已经不够冷静了。据《每日体育报》指出,齐达内赛后有些气急败坏,他拒绝和贝蒂斯主帅握手。

  塞尔电台则指出,齐达内的战术和用人,如今也都遭到了皇马球员的质疑。一名在更衣室内极有威望的球员,对齐达内的安排感到无法理解。在这名球员看来,贝蒂斯的进球首先源于齐达内对对手战术变化的迟缓应对,这才给了贝蒂斯上演绝杀的机会。

  塞尔电台还指出,就连贝蒂斯球员都感觉很惊讶。齐达内在场边布置的战术安排,并没有被皇马球员贯彻。皇马球员不听齐祖的安排,这让贝蒂斯球员们都感到非常吃惊。

  齐达内的用人,也让这名大佬级别的球员看不懂。阿森西奥是赛季初表现最好的皇马球员,但他却被齐达内放在了板凳席上。齐达内过于托大的轮换制,是皇马本赛季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上赛季,齐达内靠轮换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赛季冲刺期,皇马除了贝尔之外基本全员健康,而且球员们都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但如今,齐达内却因为轮换制而遭到了西媒的猛烈抨击。在足球场上,成王败寇是不变的道理。

  除了质疑齐达内之外,皇马球员还把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在运气太差上。在这三个主场比赛中,皇马全都攻势如潮,但就是得势不得分。“这种球踢10场我们能赢9场”,球员们纷纷做出这种表态。但遗憾的是,皇马却偏偏在主场2平1负。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