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战国安赛前埃神自曝正游长城 再次无缘关键战

2017-09-22 14:55:4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末,中超第26轮联赛全面开战。今晚,上海上港将做客挑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对于志在争冠的上港来说尤为重要。

  可在比赛前,球队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了在旅游景点游玩的照片,这次他来到了北京郊区的慕田峪长城。埃尔克森在配文中写道:“你们好我的朋友们。很不幸我又一次没能参加重要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友们好运。我也又一次来看了宏伟的中国长城。”

  在上一轮上海德比赛前,上港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在多个社交平台同时发布了自己在豫园游玩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今天将上演经典的上海德比,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而我现在在豫园游玩。”此前的亚冠联赛中,面对旧主恒大的埃尔克森枯坐120分钟板凳未获出场机会。

  在与国安的强强对话赛前,埃神明确表示,自己再一次无缘比赛大名单。连续三场重要比赛埃尔克森均遭弃用,倘若主帅博阿斯下赛季还执教上港的话,埃神在球队的前景已经十分黯淡了。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