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为3焦点战增设底线裁判 保证中超收官公平公正

2017-09-22 14:18: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保级和亚冠名额的争夺趋于白热化,足协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在第26轮的三场焦点比赛中增设底线裁判。

  第25轮上海德比申花对阵上港,底线裁判首度亮相中超,由国家级裁判王竞和国际级裁判顾春含担任。赛后,有球员表示,引入底线裁判是好事,可以减少争议判罚的出现。

  本轮有三场比赛成为重中之重,涉及保级、争亚冠及争冠的走势。在今日(22日)进行的国安与上港的较量中,若主队能在工体阻击上港,或将提前三轮终结冠军悬念。本场比赛,足协选派国家级裁判吴立迎和林君担任底线裁判。

  

  延边vs辽足、泰达vs权健的比赛,前者为保级对手的直接较量,将直接影响保级形势;后者则涉及保级(泰达)、争亚冠(权健),同样至关重要。足协方面安排了两位北京籍国家级裁判马力和赵治治担任延边和权健比赛的底线裁判。天津德比方面,来自西安的张龙和陕西的黑晓虎将出任底线裁判。

  据悉,底线裁判仅仅是一个过渡,2018赛季中超有望引进视频助理技术(视频裁判),进一步规范裁判员执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