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自嘲已成皇马灾星 五人伤停一位置几乎真空

2017-09-23 10:30: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今晚22点15分,皇马将在西甲第6轮中客场对阵阿拉维斯。在皇马大名单中,本泽马、马塞洛、特奥、克罗斯、巴列霍均因伤休战,左后卫位置上只剩下了万金油纳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更是自嘲已成皇马灾星。

  

  皇马主场2平1负,齐达内将问题归结于运气上:“最重要的,就是要创造出机会。如果没得分机会,那才需要担心。现在我不担心球队,别忘了我们之前在对阵皇家社会时进了三个球。”

  齐达内随后自嘲:“坏运气?是的,我现在不就成了灾星嘛。不过我觉得自己运气一直还是不错的,我要继续享受足球。运气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改变这一切。”

  拉莫斯赛后抨击裁判,齐达内不认可:“我不考虑裁判问题,我也不谈裁判。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希望球队能表现得更好。也许有些问题,但这就是足球。我不找借口,我对于球队的比赛内容还是很满意。”

  5轮落后巴萨7分,齐达内并不放弃夺冠希望:“我不认为联赛没戏了,这才是刚开始。即便落后10分15分,但仍然可以发生变化,所有球队都会遇到问题。联赛还有33轮,如果我们还想要夺冠,就必须逆转对手。”

  齐达内要坚决轮换:“我不会做出改变,我相信自己的决定,轮换制不会发生变化。轮换不仅仅针对大龄球员,也针对年轻人,因为年轻人也不可能一年踢70场比赛。”

  皇马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卢卡

  后卫:瓦拉内、卡瓦哈尔、拉莫斯、纳乔、阿奇拉夫、特赫罗

  中场:莫德里奇、卡塞米罗、阿森西奥、伊斯科、塞巴略斯、略伦特

  前锋:C罗、贝尔、巴斯克斯、马约拉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