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盛赞莫拉塔:找女婿就找他!可惜我女儿太小

2017-09-23 08:41: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切尔西已就出售迭戈-科斯塔与马德里竞技达成协议,但他们早已找好了替代人选——莫拉塔。而蓝军主帅对这名前锋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并表示莫拉塔是那种可以把女儿嫁给他的好男人。

  

莫拉塔已经通过表现俘获了蓝军球迷的心

  迭戈-科斯塔自从三年前转会切尔西后一直表现出色,但他的桀骜不驯也令球队主帅头疼。孔蒂就在上赛季结束后与这名西班牙球星发生激烈争执,蓝军主帅随后发出短信,告知这名射手已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之中。

  今年夏天切尔西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前锋人选,并最终花费8000万欧元从皇马买下了另一名西班牙球星莫拉塔。新赛季开战后,这名前锋迅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切尔西可以安心地将科斯塔送往马德里竞技了。

  莫拉塔在赛季至今为蓝军出战5场打入3球,是队中头号得分手。而孔蒂对他的为人也赞不绝口,他说:“莫拉塔真的是个很棒的小伙子,这意味着,如果你有女儿,你会很愿意把女儿嫁给他。真的是很棒的小伙,一个很有礼貌的人。只可惜我的女儿还太小了(孔蒂女儿维多利亚-孔蒂还只有9岁)。”

  “我很了解莫拉塔,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小伙,一个好人。对切尔西来说,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因为他才24岁。我很喜欢莫拉塔,因为他是个全面的球员,同时他在各方面还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技术、身体以及战术等方面。”

  “他在场上全身心投入,他的表现真的很棒。他是个很有礼貌的球员,我喜欢这一点,同时我也高兴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他能时时刻刻察觉到机会的出现,始终知道禁区内哪里才是最好的接球位置。”

  迭戈-科斯塔在过去三年帮助蓝军两次获得联赛冠军,他在场上为蓝军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孔蒂补充说:“我相信上赛季每个人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赢得了冠军奖杯,拿下了联赛,这或许有点令人感到意外。我们还杀入到足总杯决赛,上赛季每个人都踢得很好。”

  “我希望感谢每一个上赛季为切尔西踢球的人,我现在重申一点:我对讨论过去没有兴趣。我相信过去的事情并不重要。对每个球员来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如果你在过去表现出色,那没问题。”

  “但不要忘记上赛季我们是一起赢得联赛冠军的,你肯定想要感谢迭戈-科斯塔上赛季付出的努力。而且不仅仅是上赛季,还有他在切尔西整整三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