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女排二传希望之星淡出国家队 生不逢时已到退役边缘

2017-09-23 08:10:56|来源:凤凰网|编辑:赵宇静

  “来福建三年半的时间一眨眼也就过去了,你们给我塑造了可以展现自己的舞台,让我在排球生涯里又延续了三年半的时光,真的感谢。”就在不久前,米杨结束了在福建的生涯,未来何去何从还没有定论,不排除退役可能。但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国家队已经没有了她的位置。

  

  米杨离开福建女排

  新周期女排的集训大名单,米杨都落选了。事实上,作为一名二传,1989年出生的米杨还在当打之年。如今28岁的米杨真正进入了自己的成熟期,遗憾的是,女排已经决意培养新二传,米杨输给了自己的年龄。

  说起来,米杨也是女排曾经的一颗希望之星,她先后担任国家少年队和国青队主二传。天津女排盛产二传,米杨正是出自天津的青训系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