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鸽子蛋"钻戒22.6万欧 生完孩子明年完婚?

2017-09-23 09:27: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上周末,C罗带着女友乔治娜现场助威里斯本竞技。乔治娜左手无名指佩戴着巨大的钻戒,疑似已经与C罗订婚。葡萄牙《晨邮报》,如今就此事做出了跟进报道。

  

  《晨邮报》此前指出,乔治娜佩戴的钻戒,卖价为22.6万欧元(约合178万人民币),戒指上的钻石至少有五克拉。乔治娜将钻戒佩戴到左手无名指上,这意味着她和C罗很可能已经订婚了。社交网络上也有网友指出,如果只是日常送礼物的话,那这个戒指实在太贵重了点。

  《晨邮报》如今联系到了C罗团队成员,并且得到了进一步的消息。据悉C罗和乔治娜的确有结婚打算,C罗原本打算尽快结婚,但乔治娜希望在孩子出生后再步入婚礼殿堂,她不想大着肚子穿婚纱。

  《晨邮报》指出,C罗和乔治娜的婚礼,很可能会在2018年举行。通常情况下,暑假往往是球星们扎堆结婚的时间。以C罗的个性,他肯定会把婚礼办得极为奢华,婚礼最有可能的举办日期,将会是世界杯结束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