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21年传奇落幕!加内特宣布退役

2017-09-23 07:55:3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加内特宣布退役 21载老兵生涯就此谢幕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79年9月23日 詹皇“前大哥”戴维斯出生

  

  38年前的今天,里基-戴维斯(Ricky Davis)出生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他身高1米98,是199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1顺位新秀,在NBA征战12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夏洛特黄蜂、迈阿密热火、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洛杉矶快船6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3.5分3.5个篮板3.3次助攻。

  生涯前3个赛季戴维斯场均得分均未超过5分,2001年被交易至骑士后逐渐爆发,2002-03赛季场均砍下20.6分4.6个篮板5.5次助攻,是骑士队内头号球星,还有过单场45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表演。2003年选秀大会,骑士用状元签摘下勒布朗-詹姆斯,戴维斯直言“球队终于给我找了一个帮手”。新秀赛季詹皇就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骑士便将戴维斯交易至“绿衫军”。之后5个赛季戴维斯也保持场均13分的表现,但那句“名言”却让他沦为联盟笑柄。

  2010年离开NBA后,戴维斯加盟CBA江苏南钢队,但9场比赛打铁不断,场均只有13.1分3.8个篮板3.0次助攻,在12月底被裁掉。今年6月,戴维斯加盟Big3联赛,与迈克-毕比、莫里斯-埃文斯、马库斯-班克斯和伊万-约翰逊共同组成“Ghost Ballers”队。

标签:NBA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