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手臂脱臼坚持比赛!称不影响下阶段比赛

2017-09-23 07:50: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同上港队比赛时,国安前锋于大宝替补登场,表现不错。不过他在比赛当中也受了一些伤,手臂出现了脱臼情况,赛后前往朝阳医院进行了检查。从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不算太严重,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于大宝比赛中脱臼,坚持踢完比赛

  同上港队比赛时,于大宝替补登场,上场之后的一次倒钩射门非常有威胁。不过由于他现在的体能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

  由于比赛中太拼了,导致手臂出现了脱臼情况,比赛结束后被送往朝阳医院检查。从目前情况来看,伤得并不是很严重,马上迎来一个间歇期,他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恢复,不会影响下一阶段的比赛。

  他表示的确出现了脱臼的情况,“脱臼了,但后来又自己回去了。”虽然于大宝并无大碍,但现在的问题是姜涛受伤了,赵和靖因为赛后吃到红牌,下场比赛也停赛,本来就人员不是特别齐整的国安队下一阶段联赛开始之前,肯定还会有人员吃紧情况。

标签:国安上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