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助教!京媒爆料上海媒体赛后与国安球迷言语冲突

2017-09-23 09:55:0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结束一场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战上海上港队。对手凭借奥斯卡在上半场30分钟的进球以1比0力克国安,在国安建队后第800场赛事上不合时宜地送上了赛季“双杀”。国安在遭遇了三轮不胜后,排名继续位居第七。

  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也让比赛充满了火药味,从上半场结束前于洋和胡尔克的黄牌,到终场结束后赵和靖被追加红牌,冲突一直贯穿比赛始终,而这样的情况也延续到了赛后,上港教练和北京赛区的协调员在球员通道内也发生了冲突,甚至上海媒体也在散场后和国安球迷有言语不和。

  

于洋:对手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从首回合的1比5到昨晚的0比1,国安在本赛季被对手完成了“双杀”,尽管如此,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其实双方的机会均等,在技术统计上,国安在射门的数据上还占据优势,而下半场球队更是获得了不少机会。面对强大的对手,能够拿出这样的表现,后防大将于洋表示,其实全队的发挥属于正常水平。他说:“其实双方都有机会。而且我们还有击中门柱的情况,不过对手很好地利用了一次反击机会一击致命,显然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正如于洋所说,本场比赛中,双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旗鼓相当,只可惜在最终把握机会能力环节上存在的差距再一次让国安吃了亏。从施密特来到球队的四连胜到如今的四轮不胜,是否德国人的战术已经被众多对手研究透彻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于洋表示,其实这对于国安和对手来说都是相辅相成的,随着联赛的进行,大家势必会更加细致地分析、研究我们,而作为国安来说,需要有更多变化,要有更强的执行力来面对这样的考验,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尽快回到正轨。

  施密特:赔了夫人又折兵

  最近四轮比赛只取得了可怜的1分,这让施密特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比赛中习惯整场站立指挥的他也在昨晚的争夺中少见地坐了下来,一边和身边的翻译沟通,一边无奈地摇着头。从他略显急躁的表情中不难看出,德国人对于这样比赛的进程和结果都不会太满意。发布会上,施密特表示,上港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开场打得不错,很可惜有太多个人失误和个人丢球,很多无谓的失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

  在被问到是不是过多的失误葬送了球队的大好形势时,施密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 我们的身后球打得太少了,相反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打出很多反击,正是其中之一帮助他们取得领先。后来的比赛我们在战术执行方面也不够坚决,目前来看,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像现在这样肯定不行。”

  比起输球更让外界担心的是,比赛中国安又多了两名伤员,上半场结束前姜涛的离场以及下半场于大宝的受伤都让人为之捏了一把汗。赛后,施密特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接下来的间歇期足够长,足够我们的伤员来养伤,姜涛的离场就让我有些意外,而于大宝手臂也受了些伤,这场比赛确实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场上冲突延续赛后 上港外教莫名失礼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意义重大,这也就不难解释在球场上出现冲突的原因。上半场结束阶段于洋和胡尔克分别领到黄牌,而对手主帅博阿斯还在下半场就被罚出了场,国安后防大将赵和靖也在赛后因为不理智的行为被追加了一张红牌。而赛场上的冲突则延续到了场下,当比赛结束哨声吹响之后,上港的几位教练在球员通道里试图向当值主裁判石祯禄讨要说法,在被安保人员阻止后,他们转而开始向赛区的协调员抱怨,双方因此发生了肢体冲突。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当时赛区协调员向上港教练团队表示,希望他们尽快离开通道返回更衣室,不料几位教练先是出言不逊,而后就动手推搡了这位协调员。对此协调员表示:“我们在赛前尽量满足了上海方面提出的要求,可他们在比赛结束后还不按照规定退场,居然还和赛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这样的行为确实不能接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