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球员特训获教练赞许 鹈鹕主帅:NBA没有休赛期

2017-09-23 09:15:3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NBA训练营开幕在即,宣告今夏休赛期行将结束。而得益于夏天的个人训练,很多球员都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这一点让NBA球队教练非常满意。鹈鹕主帅金特里就表示,在NBA打球,这是一个全年12个月无休的工作。

  

  球员休赛期在私人训练师的指导下训练,起初并不是受所有教练们的欢迎,甚至有人会对此持怀疑态度,认为球员在休赛期承受了额外的训练负担。

  “在老派思想中,人们会认为球员只要在10月开练,然后恢复状态就行了。”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道,“但实际上,这种观念并不对,球员保持体形,这非常重要。”

  联盟球员们在夏天接受特训,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教练们也顺应时势,展现出了从未有过的欢迎态度。就像球队队医已经习惯球员在受伤后咨询其他的专业医生,并接受他们的诊断意见,NBA球队主帅也慢慢在习惯球员们的私人训练计划。

  “如果你手下的球员真的有非常信任的私人训练师,那作为教练,你应该把他的训练计划纳入到自己的整个训练计划中。”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在过去,人们会认为,NBA到4月份或者5月份就结束了,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全年12个月无休的工作。”

  有一些远离镁光灯的私人训练师,比如迈克克拉纳罕、蒂姆-格洛弗、伊丹-拉文、克里斯-约翰逊等人,都在业界享有盛誉,很多大牌球星都会跟他们一起训练。在加州的圣塔芭芭拉,有一家训练中心,那里有着最新的生物力学和训练技巧,球员会去那里造访,学习最新的训练方法。除了训练之外,在洛杉矶、休斯敦和亚特兰大,还会有一些热身赛。

  “我在训练营第一天会有一个体测,球员有没有在夏天训练,一眼就能够测出来。”步行者主帅迈克米兰说道,“如果你在训练营从零起步,那这可能会影响你整个赛季的表现,你很难跟上别人的步伐。”

  “他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需要在休赛期变得越来越好。”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现在的球员都会研究训练、饮食和体能指导,他们懂得身体是最大的本钱。他们把身体照顾得越好,职业生涯就会越长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