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闹转会?扎哈维:决定权在富力 其实想去欧洲踢球

2017-09-23 09:20: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近日,有以色列媒体表示,上海申花已经与广州富力,就扎哈维的转会展开谈判,申花将一次性支付给富力2500万~3000万美元的转会费。不过富力已经对这则消息进行辟谣,而作为当事人的扎哈维也有自己的看法。

  

媒体截图

  在接受以色列“SPORT1”的访问时,扎哈维表示,一切以富力的意见为准,自己的目标是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如果你像我一样进了这么多球,唯一的欲望就是继续进更多的球,所以我的目的只有得分和胜利。至于转会,如果富力要出售我,那么我会离开球队。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尽可能长地为这支球队效力。我对于未来没有私心杂念,我只想成为中超金靴,并且多赢几场比赛。我非常想去欧洲踢球,但显然我目前不是这么做的。”

  扎哈维还谈到了中超的发展,他认为只考虑赚钱的球员对中超没有帮助:“很显然,当我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时,中国人给我的经济利益是巨大的。我很高兴自己成为一个正在快速发展中的联赛的一员,这里的投资水平巨大,而且有世界级的球星,我认为全世界都在关注中超。但重要的是,你要带来最好的球员,他们需要帮助球队赢球,要有获得胜利的决心,他们需要有正确的心态,比如说对成功的渴望。我们来中国的目的,除了赢得比赛,也要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扎哈维还对加盟巴塞罗那的保利尼奥进行了点评:“巴萨卖了内马尔,但他们得到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做得很好,他代表了中超的形象。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巴萨的转会目标,但是没人能够拒绝来自巴萨的邀请。”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