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亲信认定韦德来骑士 克城一保证说服闪电侠

2017-09-25 11:00:55|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德维恩-韦德已经与公牛就买断合同达成协议,由此,他就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随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韦德的潜在下家有4个,分别是骑士、雷霆、热火和马刺。但沃神表示,在这4支球队之中,骑士是领跑者。

  另一位著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则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在整个夏天一直都在讨论(联手)。据我所知,骑士队已经明确表示,只要韦德和骑士队签约,他就是首发球员。”

  而常年跟队报道骑士比赛的名记乔-瓦登也得到了类似的消息,据悉,一位接近勒布朗-詹姆斯的消息人士相信韦德会选择骑士。

  事实上,今年休赛期,韦德和詹姆斯曾一起在洛杉矶进行过训练,且在社交媒体上也多次晒出两人的训练合照。而有关詹姆斯和韦德的亲密关系,已无需赘述。可以说,无论从情感,还是争冠的角度,加盟骑士对韦德来说都是个非常棒的选项。

  但沃神也表示,韦德还需要花些时间才能做出最终决定。现在看来,雷霆和热火也并非没有机会。

  上个赛季,韦德为公牛出战60场比赛,场均能打29.9分钟,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作为一名三旬老兵,尽管韦德数据依然高效,但他却已经不在公牛的重建计划之中了。早先,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发挥余热,再朝总冠军发起一次冲击,因此,他应该会更倾向于加盟一支争冠队伍。

标签:韦德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