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亚洲第1身价扛亚冠大旗 不怵!逢日胜率达67%

2017-09-25 08:52: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对阵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从数据端来看,上港丝毫不畏惧日本球队,他们此前创造了67%的逢日胜率。同时在上港阵中汇聚了埃神、武磊,两人均是抗日尖兵。

  论抗日尖兵!盼武磊埃神再发威

  上港阵中,埃神与武磊均算得上是抗日尖兵,两人能否在对阵浦和红钻的半决赛中有所发挥,或将直接影响比赛走势。埃尔克森在恒大与上港效力期间,多次对垒日本球队,其中就包括了浦和红钻、大阪钢巴、鹿岛鹿角等豪门。而在逢日本球队比赛中,埃神在面对浦和红钻、大阪钢巴、大阪樱花、横滨水手、柏太阳神及鹿岛鹿角时均斩获过入球,累计打入10球,是上港队内逢日本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较之于队友埃尔克森,武磊逢日本球队时,破门效率也可圈可点。至今为止,武磊代表上港累计6次面对日本球队(大阪钢巴、东京FC、浦和红钻),累计打入3球,场均入球达到了0.5球。值得一提的是,埃神在1/4决赛次回合并没有获得出赛机会,时至半决赛,亦不知博阿斯是否会启用这位逢日本球队进球如麻的巴西前锋。

  

  埃神是上港队内乃至中超联赛的抗日第一人

  论身价!上港碾压浦和红钻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最新一期评估,上港全队评估总身价达到了5833万欧元,列亚洲第一,其中奥斯卡评估身价达到了2200万欧元。反观浦和红钻,他们全队评估总身价则为2368万欧元,不及上港身价一半。

  不过根据著名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统计,浦和红钻目前以1533分,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列第197位。反观博阿斯麾下的上港,他们则以1526分在世界排名中列第216位。两队可谓是伯仲之间。

  论交锋史!上港逢日胜率达67%

  两队在2017亚冠小组赛阶段有过2场对垒,上港在主场3-2取胜,浦和红钻则在主场以1-0取胜,双方各自拿到1胜1负。

  上港在步入亚冠赛场之后,他们至今为止累计6次对阵日本球队,取得了4胜2负,胜率达到了67%,输球率则为33%。在此期间,上港累计打入9球场均打入1.5球,累计丢掉6球场均丢1球。

  反观浦和红钻,他们在亚冠赛场至今为止累计10次对阵中国球队,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胜率为40%,输球率则为30%。在此期间,浦和红钻累计打入11球场均1.1球,但累计丢掉13球场均丢1.3球。由此可见,浦和红钻面对中国球队时,毫无优势可言。

  另外论及中日球队在亚冠赛场的总交锋史,中国球队也是占据优势。从亚冠初年至今,中日两国球队累计进行了95场比赛。而在这95场比赛中,中国球队拿到了38胜25平32负的总战绩,胜率达到了40%,输球率则为34%。

  论2017亚冠!浦和红钻攻防效率不输上港

  至今为止,上港在2017亚冠赛场累计进行了11场比赛(含附加赛),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73%,输球率则为27%。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本赛季在亚冠联赛取得了主场6连胜,同时上港在亚冠序列中坐镇主场取得了11胜1平的不败战绩。反观浦和红钻在2017亚冠赛场累计进行了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负,胜率60%,输球率40%。从胜率及输球率来看,上港较之于对手占据优势。

  至于在得失球方面,上港在2017亚冠累计打入28球场均攻入2.5球,且累计丢掉17球场均丢1.5球。至于浦和红钻,他们在2017亚冠累计打入26球场均打入2.6球,累计丢掉13球场均丢1.3球。由此可见,论及攻防效率的话,浦和红钻不输上港。所以对于葡萄牙人博阿斯而言,面对如浦和红钻这等对手,切勿不可掉以轻心。

标签:亚冠上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