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深意?贵州发战泰达海报 小蚂蚁斜坡顶着大足球

2017-09-25 14:59: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天,贵州恒丰智诚队发布了周中和天津泰达队补赛的比赛海报。贵州队比赛海报中颇有深意的写着,比你想象的更坚强。

  贵州恒丰智诚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名,保级无忧,周中的比赛贵州队压力不是很大。而他们的对手天津泰达队就不一样了,上轮联赛出乎意料的4-1大比分击败同城对手天津权健队后,泰达队积1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泰达队来说都是保级的关键战。如果能在周中补赛中主场击败保级无忧的贵州恒丰队,泰达队无疑会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主动。

  而本场比赛无疑也会成为其他保级球队关注的焦点。上轮联赛,泰达队出人意料的4-1击败实力强大的天津权健队,让人大跌眼镜。有不少球迷则在赛后直言这场比赛的结果有点不可思议,甚至有球迷担心周中泰达和贵州会再演"默契球" 比赛,所以周三的比赛贵州队的比赛态度就比较让人关注了。

  而今天贵州队也推出了周中补赛的比赛海报,海报中一只蚂蚁在努力的推着比自己大很多的足球前进,并写到,迎难而上,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整个世界都会让你让路。而比你想象的更坚强几个大字似乎向球迷们表明贵州队本场比赛绝不会轻易放弃,会拿出坚强的意志品质来面对这场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