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老司机:黄油手门将坑拜仁 克鲁泽带伤蹦迪

2017-09-25 12:32:3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德甲第6轮赛毕,老司机如约开车。拜仁在德甲也被称为纪录冠军,可惜老虎也有打盹得时,拜仁犯困得时候,就是多特一跃而起取而代之的时候。

  拜仁遭遇6年内最差开局

  两周前被霍村2-0撂倒后,拜仁遭遇好一顿口诛笔伐,不过好在后面的欧冠和联赛,眼看安切洛蒂的麻烦就要成为过去时了。不凑巧的是诺伊尔突然伤了,只能乌尔赖希临时顶班,可惜德国门将手抹黄油直接帮助狼堡在安联球场拿到积分。这是狼堡16年来第一次能从拜仁主场带走积分,上一次他们在安联不败还要追溯到2001年,这是拜仁一大耻辱纪录。

  

  拜仁黯然

  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第6轮后拜仁排在积分榜第3,这是拜仁6年内同期最差排名,从2010-11赛季之后拜仁从未在德甲积分榜排在过第2位之后。另外,拜仁创造的一大纪录也被多特蒙德刷新,6轮后德甲进球最多的球队与进球最少的球队进球差达到18球(多特19科隆1),此前纪录是由拜仁保持的17球。你们说拜仁衰不衰?

  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拜仁还是延续了在主场连续57场进球的良好势头,罗本也打入个人第92个德甲入球,与传奇埃尔伯并列拜仁队内进球最多的外援。

  多特势头正猛要打破拜仁垄断?

  多特蒙德势头正猛,金靴大热门奥巴梅扬对垒门兴时上演帽子戏法,6轮8球领跑射手榜,他也成为德甲历史同期第二射手,排第一的是1973年门兴的海因克斯,老传奇在6轮之后打入9球,奥巴梅扬无限接近纪录。多特6轮轰入19球场均3球以上,门兴贡献很大,多特近5次联赛面对门兴每场至少进3球,这肯定不是巧合。多特门将布尔基百场德甲,魏格尔迎来德甲主场处子球,黄黑军高歌猛进这是要打破拜仁对冠军的垄断吗?

  

  奥巴梅扬威武

  多特国王夺冠时总和6有关,1956和1957年德甲上马前,多特曾在德甲连冠,他们下一次夺冠是1963年,相隔恰好6年;1995和1996年多特再次连冠,2002年相隔6年后他们又在萨默尔麾下夺冠。多特上次高潮是2010-11和2011-12两个赛季,如果按6年夺冠规律看,多特理应在2017-18赛季拿到冠军, 2012年和2018年相差正好8年,老司机这歪理够不够给力?

  张玉宁对手受伤还蹦迪

  不莱梅前锋左肩受伤已经2周,这货距复出至少还有6周时间,可他能动弹后第一件事不是回到健身房锻炼,而是去迪厅出汗。不莱梅主管鲍曼倒是大度:“恢复期多动一动也无妨,他正在为复出努力。”看来我们每一个夜店咖都在为有朝一日登上绿茵场蓄力。

  

  克鲁泽在夜店恢复

  不莱梅管理层的奇葩不仅如此,鲍曼还表示主帅诺里不会因为开局不利下课:“诺里上赛季证明过自己,我们不会换帅。”不莱梅高层真是大度,照此逻辑德甲诸强本赛季都不会换帅了,因为这些主帅都曾证明过自己。

  迷途羔羊终打破困局

  不莱梅高层容忍诺里是有原因的,副班长科隆前5轮一度全败0分垫底,本轮才0-0战平汉诺威拿到赛季第1个积分。主帅施托格总算松了一口气:“只要我们开始了,就不会停下来了。”

  

  科隆终于拿到赛季第1分

  老司机对此话的认知是:只要科隆开启了保级之旅,就不会离开降级圈了。不过科隆这只迷途羔羊倒也不必担心,毕竟和他们一样一场没赢的球队还有不莱梅和弗赖堡,6轮只拿到6分的还有汉堡、狼堡、美因茨,保级军团雏形已经显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