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安东尼抵俄城获热烈欢迎 球迷爬墙一睹甜瓜风采

2017-09-25 08:22:5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安东尼飞抵俄克拉荷马,在机场获得雷霆球迷热烈欢迎,粉丝们爬墙只为一睹“甜瓜”风采,由于现场气氛太热烈,需要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甜瓜抵达俄城

  尼克斯与雷霆完成交易,雷霆以坎特、麦克德莫特以及2018年次轮选秀权为筹码,从尼克斯换来安东尼,“甜瓜”与韦少和保罗-乔治组成俄城三巨头。

球迷爬墙观看安东尼

  在交易完成后,安东尼动身前往俄克拉荷马,他乘坐的飞机降落在俄城威尔-罗杰斯机场,在安东尼抵达之前,已有记者在推特曝光了“甜瓜”的行程安排以及飞机到达的时间,因此有大批雷霆球迷提前赶到机场迎接安东尼。

  当安东尼走下飞机后,现场气氛瞬间燃爆,球迷们尖叫着欢迎“甜瓜”的到来,安东尼也十分开心,频频向粉丝们挥手致意。有的球迷为了一睹安东尼的风采,爬墙占据有利地形。现场气氛太热烈,警察不得不采取措施维持秩序,尤其是让爬墙的粉丝们下来,避免危险出现,而这些球迷对于警察的要求并不理解,他们太急于看到安东尼了。“我现在下来的话,怎么才能看清梅罗呢,”一位爬墙的球迷说。

  安东尼的行动可谓迅速,交易刚刚完成,他就第一时间飞抵俄城,并且已经敲定新赛季球衣号码。安东尼将继续穿7号球衣,与韦少和乔治并肩作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