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韦德下家4大选项:骑士暂时领跑 雷霆或逆袭组F4

2017-09-25 10:38:1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25日,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德维恩-韦德已经与公牛就买断合同达成协议,由此,他就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随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韦德的潜在下家有4个,分别是骑士、雷霆、热火和马刺。

  至于韦德会最终选择哪里,现在还没有确定,闪电侠还需要花些时间去考虑。

  1.骑士

  根据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报道,骑士是4支球队中的领跑者。有关詹姆斯和韦德的亲密关系,已无需赘述。且本月早些时候,两人还在一起训练过。无论从情感,还是争冠的角度,加盟骑士对韦德来说都是个非常棒的选项。另据名记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韦德若加盟骑士,克城会保证他的首发位置。

  2.雷霆

  现在看来,雷霆很可能会是韦德的第二选项。这个夏天,俄城闷声发大财,先后挖来乔治、安东尼,组成了超级豪华的三巨头阵容,如果接下来,韦德也加入雷霆,请千万不要意外。要知道,在昨天甜瓜加盟雷霆后,韦德曾为一名网友的评论点赞,当时,这位网友评论的内容就暗示韦德也会去雷霆。

  3.热火

  韦德对热火是有感情的,毕竟生涯的前13年,他都在那儿度过,他帮助球队拿下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并奠定了自己队史第一球星的位置。如果,韦德能回归,那么他肯定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这支青年军的战力。早先,热火的哈斯勒姆和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都明确表达了希望韦德归来的意愿。

  4.马刺

  事实上,在翼侧,马刺并不缺人,他们已经有丹尼-格林、盖伊、伦纳德等多个选项。但是,相比于西部其他球队大动作频出,马刺今夏在军备竞赛中已然落后了,因此,如果能引进韦德,他们当然会非常的乐意。而站在韦德的角度,与波波维奇共事,或许有助于他延续自己的运动生命,在生涯末期发挥最大的潜能。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