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枪王盛赞阿圭罗:全英超唯一一名世界级前锋

2017-09-26 14:34: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经历了夏窗“洗礼”后的新赛季英超,看点越来越多。各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大肆买人为球队带了很多新鲜的血液。本赛季,球迷们便可在英超看到像莫拉塔、拉卡泽特和卢卡库这样的世界一流前锋。

亨利盛赞阿圭罗

  然而,阿森纳传球球星、枪手名宿亨利却认为,在英超中只有一名世界级的前锋,那就是曼城10号阿圭罗。在本赛季迄今的6场英超加1场欧冠小组赛中,阿圭罗全部获得出场机会,总共上场时间527分钟,为蓝月亮攻入7球外加3助攻(平均每75分钟就收获一粒进球)的惊艳数据。对此,亨利表示,无论是在现在还是过往的几个赛季,阿圭罗都是英超唯一一名世界级的前锋。

  “(英超中)唯一的一名世界级球员,或以前是世界级球员的人,便是阿圭罗,因为他在英超这么多个赛季依然能保持这么良好的状态。”亨利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他在曼城获得了英超冠军,并且效力了这么长的时间,他理应得到这项荣誉。我觉得有些时候我们甚至有些忽略阿圭罗了。”

  阿圭罗2011年夏天从马竞转会到曼城,在至今的7个赛季(包括本赛季)中,阿坤在各项赛事中已代表曼城出场260次,攻入176球,帮助球队获得过两次英超、两次联赛杯和一次社区盾杯冠军。此外,他在2014-15赛季还获得英超金靴奖。

  除了阿圭罗外,其他诸如卢卡库、莫拉塔等新加盟球队的前锋这赛季至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另外,热刺当家前锋哈里-凯恩的表现也堪称惊艳,并且上两个赛季都排名射手榜榜首。

  然而,亨利却认为这几名前锋并没有阿圭罗这样优秀。

  “卢卡库才刚刚到曼联,他在欧冠中还没有太多的经验。哈里-凯恩上赛季在欧冠中也没有多少机会。莫拉塔在皇马经常是替补出场,他在尤文的那个赛季还不错,但他是在于略伦特和特维斯搭档。这几名前锋未来都将达到阿圭罗的水平,我们应该为英超有这么多优秀的前锋而感到幸福。”

标签: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