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了?博阿斯关注一堆上港球员 唯独没埃尔克森

2017-09-26 14:01: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期上海上港前锋埃尔克森已经连续在多场比赛中未获得出场机会,因此他与主教练博阿斯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引发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博阿斯的社交平台账号已取消了对埃尔克森的关注。

  

  博阿斯在上港上任之初,他与埃尔克森之间似乎相处得非常融洽,他也不时的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埃神进球的照片,并向他送上鼓励。在亚冠客战澳超球队时,上港全队出游时,两人还一同在社交平台上互动。那个时候两人ins的状态是互相关注的。

博阿斯ins

  但是就在最近,除了在中超与泰达的较量中,埃尔克森获得替补登场45分钟的机会,随后亚冠1/4决赛次回合做客面对恒大,中超与申花以及国安的较量,埃尔克森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其中,亚冠赛场的出场外援为4人,在球队局面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博阿斯也是宁可将换人名额留给国内球员。另一方面,埃神也通过各类社交平台发泄着不满,每逢大战在即,他就开启“旅游模式”,晒出游玩的照片。

埃尔克森ins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博阿斯的INS账号关注的人已经没有了埃尔克森。而博阿斯关注的上港球员中,除了浩克、奥斯卡这样的大牌外援,包括吕文君、傅欢、李圣龙这些国内球员全部在列,作为上港阵中的外援之一,似乎博阿斯没有理由不去关注埃尔克森。倒是埃神的关注对象当中,依然可以发现博阿斯的存在。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