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上港3大将无缘出战 主场抗日欲抢先机

2017-09-26 13:17: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9月27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钻。此役是上港本赛季第3次与浦和交锋,尽管博阿斯的球队3名球员停赛,但主队依旧希望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得先机。

  

  【上海上港】

  上港通过附加赛后以F组第2名出线,先后淘汰苏宁、恒大晋级半决赛。目前上港状态不俗,在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的情况下都保留争冠希望。在联赛中,上港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在足协杯中,上港半决赛首回合2-1力克恒大。

  在亚冠中,上港点球险胜淘汰恒大,全队上下士气得到极大的鼓舞。但明晚的比赛,上港将有3名球员停赛:王燊超、汪佳捷、颜骏凌。王燊超、颜骏凌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上港防线尤其是左后卫、门将位置上将面临考验。如果不出意外,张卫、孙乐将得到首发资格。此外,贺惯、傅欢结束停赛回归,埃尔克森是否能出战仍是疑问。

  【浦和红钻】

  浦和以F组头名身份晋级,先后淘汰济州、川崎晋级4强。值得一提的是,浦和在淘汰赛2场比赛中首回合客场全部失利,而且以2球告负,在次回合逆袭成功。浦和在J联赛排名第7,天皇杯、联赛杯均早早出局,浦和只有亚冠这一项赛事有争冠的希望。浦和历来客场战绩不佳,面对上港强大的锋线后防将面临考验,前锋武藤雄树结束停赛回归。

  【历史交锋】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港与浦和同分在F组,上港主场3-2获胜、客场0-1小负。上港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6次,上港4胜2负占优,主场3战日本球队全胜。浦和亚冠与中超球队交锋10次,浦和4胜3平3负,进11球失13球,5次作客中国2平3负。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22-孙乐;2-张卫、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22-阿部勇树、2-毛里西奥、46-森胁良太;16-青木拓矢;13-高木俊幸、39-矢岛慎也、10-柏木阳介、8-席尔瓦;30-兴梠慎三

标签:亚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