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安胖下课J罗惨被坑 拜仁倒安团伙胜利

2017-09-29 15:48: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昨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助教萨尼奥尔暂时执教一线队。也许有不少拜仁球员会对这次换帅感到高兴,但J罗肯定郁闷不已,因为在今夏他转投拜仁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追随恩师安切洛蒂。

你走了,我咋办

  虽然被拜仁慕尼黑解雇,不过“老江湖”的安切洛蒂还是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也发出一段文字,表达了对拜仁俱乐部、球员以及球迷的感谢:“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拜仁慕尼黑历史的一部分,为此我要感谢拜仁俱乐部、球队的球员们以及不可思议的球迷们。”

  不过拜仁的球员则没这么友善了,通过球员的社交媒体,很清晰的看出分为了“挺安派”和“倒安派”。

  在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战中被委以中场核心重任的蒂亚戈,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您帐下踢球是我的荣幸,祝您在人生之后的阶段中好运。”

  球队中场比达尔也给予了祝福:“先生,感谢您做过的一切!!!祝您好运!!!”

  莱万多夫斯基同样给出积极的回应:“感谢您做的一切。@安切洛蒂先生”。

  看完“挺安派”,我们来看看“倒安派”。

  “倒安派”第一人科曼对于安帅只字不提,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赛季将会继续进行,我们也将变得更好。”

  之前与安切洛蒂有过明显不愉快的里贝里,也同样用“前进拜仁”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在安切洛蒂手下郁郁不得志的穆勒来说,虽然还未发表观点,但二娃的表情一定是这样的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