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完球员挖主帅! 曝巴黎开2500万欧年薪挖齐达内

2017-09-30 07:05: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挖角的触手伸向了皇马,巴黎主席纳赛尔有意让齐达内取代埃梅里,而为了劝说齐祖回到法国执教,PSG直接拍出了2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埃梅里在上个赛季成为了巴黎主帅,他在法甲方面没有帮助球队实现卫冕,而在欧冠赛场,巴黎遭到了巴萨的惊天逆转,应该说,埃梅里的执教表现没有达到高层的预期。本赛季,埃梅里的治下,内马尔和卡瓦尼又发生了纠纷。

  《每日进球》的消息称,巴黎主席纳赛尔看来,埃梅里的手腕无法处理好巴黎更衣室的关系,因此,巴黎有意换帅,而PSG瞄准的对象就是齐达内。在纳赛尔看来,齐达内会很好的管理好更衣室,平衡好球队大佬的关系。其实齐达内在2016年1月份出任皇马主帅后做得非常不错,在他麾下,皇马连续夺得欧冠冠军,还拿下西甲冠军。

  按照西媒的说法,为了让齐达内放弃皇马的教鞭,巴黎准备给他开出2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这必然会让齐祖心动,要知道,这份年薪会让他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教练,而足坛巨星里,内马尔和梅西的年薪也大约是2500万欧元上下。

  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肯定会想方设法留下齐达内,毕竟法国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成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