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骑士主帅解释轮休主力:等詹姆斯回来一起磨合

2017-10-09 15:04:4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今天骑士94-102负于奇才的季前赛赛后,主教练泰伦-卢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轮休大部分主力的原因。

  

骑士主帅泰伦卢

  在这场比赛比赛中,骑士本可以让勒布朗-詹姆斯、德里克-罗斯、杰-克劳德、凯文-乐福以及JR史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获得出场机会;卢也本可以试验下自己的10人轮换,除了伊曼-香波特因伤无法出战外,骑士其他人全部保持健康状态。

  但恰恰相反的是,卢不光轮休了此前左脚踝扭伤的詹姆斯,还将罗斯、克劳德、乐福、韦德、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全部压在板凳上。不过既然歇了这一场,在骑士剩下的两场季前赛中,这些人就有可能悉数登场。

  “我也不想的,但谁知道勒布朗会在训练营中受伤呢,”卢告诉记者,“他们这一场歇了,那么最后两场就可以和勒布朗一起上场磨合一下。”

  本场比赛中,骑士新援杰夫-格林24分钟内得到19分,凯尔-科沃尔得到了11分,但三分线外只有5投1中。新秀奥斯曼(6分5助攻5篮板)和日日奇(7分6篮板)也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最后一个首发位置给了菲尔德,他贡献12分11助攻。

  但菲尔德很可能不会进入骑士最终的15人大名单,他也许会得到一份双向合同,然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今年另一名新援,老将控卫卡尔德隆收获了本场比赛最低的胜负分-36分。对此,卢教练表示:“他表现不错。对于一名37岁的老将而言,他表现得相当聪明,球商很高,对比赛有很深的理解。只不过还需要适应新的队友罢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非常欣赏他正确处理比赛的能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