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费德勒晒与姚明合影搞笑修图:差不多一般高

2017-10-10 08:24:5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费德勒搞笑修图

  2017年NBA中国赛第二战之前在上海进行,勇士与森林狼贡献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场上星光璀璨,场下也是大牌云集,网坛巨星费德勒当时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在赛前,他还与姚明合影,为了弥补“最萌身高差”,费德勒在自己的头顶上PS了一个硕大的篮球,并调侃道:“差不多和姚明一般高了。”

  勇士和森林狼之前在上海站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正在参加2017年上海大师赛网坛巨星费德勒也来到现场,在勇士队球迷当中观看了比赛,作为一名忠实的NBA球迷,费德勒曾多次前往NBA现场看球,而如今,他则是在中国观赏到了卫冕冠军的表演。

  

  费德勒推特截屏

  在赛前,费德勒和姚明相遇,两人同框进行了合影,费德勒也晒出了一张合影照,不过,他的头上PS了一个大大的篮球,对此费天王也调侃道:“我们差不多一样高了。”

  和身高2米26的姚明合影,免不了会制造出“最萌身高差”的效果,即便当年奥尼尔和大姚合影,身高看上去也缩水了一大截,早在2014年,费德勒就曾晒出一张和姚明的合影,当时他只能以仰望姿态和姚明交流,颇具笑果。如今,机智的费德勒索性动用了PS来弥补身高差距,也有人调侃,有了篮球相助,至少这张合影的画面被填满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