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队友为他1.47亿续约开心 他竟只请客吃快餐?

2017-10-12 14:36:5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安德鲁-维金斯在今日早些时候正式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4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他在续约后开玩笑称自己会请队友吃快餐。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对于维金斯的续约表示十分开心,他们认为这是维金斯努力付出的回报。

  

  维金斯

  “我一直的想法就是留在森林狼,”维金斯在合同书上正式签字后说道,“只是我觉得没必要着急,再说我也需要一项一项看清楚合同条款。很开心能在森林狼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感谢老板、教练、队友、球迷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新赛季期待能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森林狼在这个休赛期早早奉上了这份五年1.47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但由于维金斯更换了经纪人,他直到现在才正式点头签字。在被问到是否会请队友吃大餐庆祝时,维金斯幽默地回答道:“我会让他们选择,墨西哥快餐或者面条。”

  维金斯今年22岁,在2014年选秀大会以状元秀身份被克里夫兰骑士选中,之后在凯文-乐福的交易中被送至森林狼。目前为止维金斯为森林狼效力3个赛季,只缺席1场比赛,场均贡献20.4分4.1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他在菜鸟赛季当选“最佳新秀”,是森林狼队史第一位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

  

  维金斯参加发布会

  维金斯与同届探花郎乔尔-恩比德是堪萨斯大学校友,此前“大帝”也得到了费城76人五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谈到自己的好友恩比德,维金斯表示:“我完全不意外他会得到这么大的合同,因为他非常出色,即使76人不给大合同,也会有其他很多球队给的。”

  森林狼主帅锡伯杜直言,大合同是维金斯“应得的”。唐斯也表示:“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真心为他感到开心,也很高兴他信任我们这个团队。我们很荣幸能长期拥有他这种级别的球员,他会给予我们巨大的帮助。”

  维金斯在上赛季继续进步,他为森林狼打满82场比赛,场均贡献23.6分4.0个篮板和2.3次助攻,在5场比赛中得到至少40分。2016年11月3日,在主场125-99大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维金斯状态神勇,他首发出战41分钟,21投14中,罚球22罚17中,轰下生涯新高的47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

  现年21岁的唐斯是2015年状元秀,明年他将面临与森林狼提前续约的问题。“我并不关心那些,”唐斯说道,“我只想专注于赛场上,让自己和队友每天都变得更好,为每场比赛都做最充分的准备。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一点儿都不关心。”

  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堪称是大赢家,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锋线吉米-巴特勒,签下自由球员杰夫-蒂格、塔什-吉布森、贾马尔-克劳福德,阵容实力大增。在维金斯-唐斯-巴特勒这组“新三巨头”的率领下,森林狼有望打破长达13年的“季后赛荒”。如果森林狼新赛季战绩令人惊喜,顶薪续约唐斯自然也就是水到渠成。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